再次突破高位之前、金价恐首先下探1700关口?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发布时间:2020-05-20 17:07:04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20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目前继续徘徊在1750美元附近,走势陷入盘整,等待进一步催化剂,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小幅承压。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原油价格的急剧上涨势头仍在继续,油价进入了一个3月初以来的阻力区间。

可能有一些迹象显示动能正在减弱,日交投区间再度收窄,但在强劲走高后的这一走势是可以预期的。

在上述交易区间内的盘整仍可能是看涨的,但只要重要的心理支撑位30美元被守住,原油市场可能就会偏向上行。

黄金

黄金价格的上升通道依然稳固,没有受到威胁。

不过,在周一的盘中尝试之后,2012年高点附近的阻力位没有再次遭到测试。

尽管市场很可能会回到这一高位,但可能需要时间,可能会首先看到再次测试1700美元的支撑位。

上一篇:尾盘突然一波急涨!金价刚刚突破1750 黄金、欧元、英镑和日元最新日内交易分析

下一篇:贸易关系随时可能恶化、金价又在蓄势待发?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