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封锁下的“小确幸”!?两个孩子在法国小镇意外发现价值10万美元的金条

发布时间:2020-05-26 16:06:29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当地媒体上周一(5月18日)报道,在被送往法国一个小镇等待冠状病毒封锁结束后,两个孩子在一位年长亲戚的家中发现了价值10万美元的黄金

这两个孩子都是10岁左右,在距离巴黎约100英里的法国旺多姆的一所房子里,他们发现了两块裹着旧床单的金条。

据BFM电视报道,他们是在试图建造一个堡垒和搜寻家里所有可用的东西时发现这两块金条的。

拍卖商Philippe Rouillac告诉BFM电视:“他们问父亲他们需要什么。他建议他们把祖母的床单放在一间闲置的房间里。但和以前不同的是,在床单之间发现的不是薰衣草枝,而是两个相当重的物体。”

每块金条重约一公斤。

(来源:推特)

封锁结束后,孩子的父亲联系了当地的一名拍卖师,他证实了黄金确实是真的,发现的是两块巨大的金条。

这些金条将于6月16日在旺多姆的Rouillac拍卖行拍卖。据说,它们的价值约为10万美元,预计售价至少为8.7万美元。

Rouillac对BFM电视说道,这些金条最初是孩子的祖母在1967年得到的,但后来被认为丢失了。

他表示:“我们将等待金价进一步上涨。”他指出,预计6月初金价会上涨。

“孩子们告诉他们的父亲‘我们将可以有一个游泳池了’,”Rouillac回忆说。

上一篇:大多头来了:金价有望飙升至2000美元!投行最新观点解读

下一篇:这一迹象表明新冠大流行正在减缓 空头蠢蠢欲动黄金将跌向何方?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