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水门村与尤溪县肖坂村村级公路竣工

发布时间:2013-04-29 10:03:22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2013年2月7日,在葛坑镇水门村境内,冶炼厂至溪柄与尤溪交界处一条崭新平坦的水泥路于呈现在人们眼前,这条道路全长7公里多,工程历时不到二个月既已完工,即将正式通车,至此,搁浅于多年的交通难题得以解决。修路前,可以说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修路前,开车的朋友感受最深了,一个大坑接着一个,躲过了这边的坑却躲不过那边的坑,路况差到极点了。

这项工程由葛坑镇政府牵头、双旗山矿业、葛坑国有林场、葛坑镇水门村共同协调并出资建设,不仅缩短德化县水门村与尤溪县肖坂村两地的直线距离,为生产、生活提供便利,也将会带来直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上一篇:大家齐动手,共创美好生活环境

下一篇:公司工会坚持支持德化县教育事业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