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委员会2017年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17-01-19 15:19:29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尊敬的各位会员: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沐浴着新的曙光,我们告别铿锵发展的2016年,昂首跨入充满希望的2017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双旗山生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双旗山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2016年,我们几多欣慰,几多自豪。过去的一年,是双旗山矿业站在新起点上砥砺奋进、成果丰硕的一年,也是全体双旗山人不忘初心,重整旗鼓,扬帆远航的一年。一年来,在公司党政的领导下,全体员工紧紧围绕“稳中求进”的工作思路,在“稳”上练内功,在“进”上求突破,发扬“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以高昴的工作热情,推动了企业和谐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展望2017年,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我们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强企富家的责任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认真实施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实现各项任务目标,为推进企业发展再做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年的钟声激荡着大地,宏伟的蓝图催人奋进。今日之双旗山,天时、地利、人和、心齐、气顺、风正、劲足,恰是干大事、成大事的最佳发展期。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台阶,我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坚定的信心,坚强的毅力,不屈的精神,奋力开创双旗山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新年有新的祝愿:愿我们的公司像巨龙般腾飞,愿我们的事业像鲜花般绚丽多彩,愿我们的公司像磐石般坚强稳固,愿我们的员工像兄弟姐妹一样紧密团结,愿我们的朋友像青松一样长青,愿我们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圆满。让我们共同共祝:未来更加美好!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事业有成!

                                                              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

                                     2017年1月

 

 

上一篇:董事会新年寄语

下一篇:2018新年寄语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