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5 00:00:00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12月上旬,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公司各支部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赖发报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陈志民同志分别到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指导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公司每位党员对照自身岗位职责、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深入剖析,又相互启发;既交流思想,又沟通工作;既解决问题,又增进团结,增强了党性。

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这次专题会议各支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支部党员能按照要求,坚持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查找差距实求是,自我批评积极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弥补短板、改进提升的目的。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双旗山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办公室  许永坤





上一篇:公司开展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 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公司在办税人员岗位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