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目标

sqs-gold.com

建一流企业、创一流效益、出一流人才

“建一流企业” 就是要成为一流管理、一流队伍的企业。所谓“一流”,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它不是一个模糊的概念,而是对每一件工作、每一项服务、每一位员工都具有明确的参照标准;每一位员工都要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去争创“一流”。

“创一流效益” 是企业的使命。企业既要为社会创造利润,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又要为社会创造更广更好的就业机会,培养造就高素质的人才,为社会创造有益于健康发展的物质和精神文明。用我们整合的资源和统一的文化来为社会创造最大的效益。

“出一流人才” 企业是员工生存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载体,企业在满足员工精神和物质需求,为员工提供合理的报酬和生活福利保障的同时,有责任为员工的发展和自我价值的实现创造条件、搭建舞台,使员工在企业能获得更好的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企业文化
    OA登录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