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市黄地矿业有限公司

sqs-gold.com

建阳市黄地矿业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建阳市小湖镇黄地村,由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永泰建三矿业有限公司于2004年共同出资成立,于2006年1月建成投产,注册资本300万元,是一家从事矿业探、采、选的国有控股企业。2007年经股权转让及增资后注册资本上升至1000万元,由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厦门万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德信投资公司三家股东组成。2008年经增资至7000万元。截至2012年年底,公司资产总额9134.57万元,净资产8522.87万元,累计处理处理原矿31.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4亿元,利税2566.39万元。

公司于2010年9月收购建阳市杜山矿业有限公司0.059平方公里的采矿权,现拥有探矿矿区面积4.63平方公里,采矿矿区面积1.049平方公里,生产设计规模为处理原矿10万吨/年。

公司现有一套完整成熟的选矿工艺流程。针对公司矿山原矿的特性,我们经过多年的技术探索,开创性的采用了目前能够适应该矿石性质的浮选—磁选—浮选—重选的联合生产工艺流程,获得了较为理想的选别指标和良好的经济效益,特别是采用重选法分离锌精矿中的金、银贵金属,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该工艺技术为锌、金共生密切的锌矿石中的锌、金综合回收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在国内同类型矿山资源的综合回收利用中具有先进水平。

公司在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理念的指引下,将努力做实、做大、做强黄地矿业,面向闽北地区进一步开拓自己的事业。公司崇尚“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理念,不断创造和积累社会财富,努力实现企业和职工的双赢目标而砥砺奋进。

投资企业
    OA登录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