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德化鑫阳矿业有限公司

sqs-gold.com

福建省德化鑫阳矿业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以现代企业制度模式投资创立,由福建省阳山铁矿、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德化县国投公司、美湖乡企业站、美湖乡阳山村投资创立,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主要致力于阳山矿区东矿段地下深部矿体的综合开发和产品深加工,是市、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为加快发展,趁势而上,走规范化、规模化、精深加工发展路子,2004年5月向钢厂融资1亿元、自我积累5000万元建设二期工程:年产40万吨的氧化球团厂、采矿60万吨竖井工程、年处理60万吨选矿厂。现已建成年产40万吨的氧化球团厂、年处理60万吨选矿厂的集采、选、球团焙烧于一体的联合矿山企业。

鑫阳公司将秉持“时间就是金钱,与区域经济共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股东利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朝着“建一流企业、争一流效益、出一流人才”的目标迈进,把公司建成效益好、紊质高、环境美的德化县企业的“高山明珠”。

投资企业
    OA登录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