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16-01-01 12:18:52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公司的各位同仁: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我们挥手作别充满挑战的2015年,迎来2016年的璀璨阳光。

新年伊始,公司向在过去一年来为公司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的全体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及深深的敬意。

忆往昔,峥嵘岁月,心潮澎湃。回顾一年来,国内外经济形势尤其是行业形势不容乐观,全球矿业寒潮依旧,大宗商品价格低迷,黄金价格跌宕起伏,震荡下行。面临高运营成本和低产品价格的经营窘境,双旗山人不畏困难和挑战,积极应对,努力奋进,依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喜悦浸润着汗水,成功伴随着艰辛。

看今朝,展望新年,激情满怀。“潮平岸阔帆正劲,与时俱进谱华章”。新的一年里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这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续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坚实信念,同心同德谋发展,互为协作勇向前,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力保在2016年再上一个台阶,再创新的佳绩!共同谱写双旗山的新篇章!

最后恭祝大家2016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611

 

上一篇:因为有你同行

下一篇:工会委员会新年致辞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