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4-04-24 14:40:02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尊敬的全体员工:

您们好!

谨代表公司工会委员会向辛勤工作、团结拼搏的全体员工及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公司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你们用辛勤劳动和智慧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描绘了双旗山昨天的画卷,谱写了双旗山今天的篇章,孕育了双旗山未来的希望。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带着亲人的殷切期望和叮嘱,带着一颗成就梦想的心选择了双旗山,选择了现在的职业,希望人生的理想和价值得到体现。生存和发展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但是大家的安全更是公司的愿望。

随着公司不断地发展,员工的收入成倍增长,公司及全体员工拥有的机动车数量也不断增加,加上公司矿山地处山区,道路蜿蜒,情况复杂,交通安全形势日趋严峻。今年春节以来,公司矿山相续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其中有轿车、货运车辆与摩托车事故等,造成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甚至造成员工人身伤亡事故。俗话说:“安全是根绳,牵着千万人;安全是根线,连着亲人念”,一人安全幸福全家,一个家庭只有圆满才会幸福,一个家庭只有安全才会幸福!希望我们牢记安全准则,遵守交通法规,严守作业规程,共铸安全堡垒。

安全是永恒的话题,我们天天讲安全,月月学安全,年年盼安全,大家千万要记得:安全上来不得半点马虎,意识的侥幸或者疏忽大意,都有可能给我们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我们要时时确保安全,这才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家人最大的欣慰,企业最大的效益!

亲爱的全体同仁,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而安全与生命同在!让我们铭记血的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时刻刻注意安全,时时处处确保安全,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每天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愿幸福快乐健康的笑容,时常荡漾在您那白发苍苍的双亲、年轻漂亮的妻子、活泼纯真孩子的脸上!

 

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上一篇:关于“小海燕”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会当击水三千里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