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四届三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11 10:43:51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五月,槐花飘香的季节,双旗山矿业全体职工迎来了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5月11日第四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双旗山金矿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共有职工正式代表36人、列席代表36人参加。大会由吴金龙副书记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首先由谢文清总经理宣布《关于批准项红亮同志辞去工会主席职务和改选工会主席的意见》,并重新选举了工会主席。新任工会主席吴清彬现场发表就职演讲,慷慨激昂,热情洋溢。
项副总经理在行政工作报告中从生产经营、探矿增储、安全环保、科技创新和文化建设等十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公司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困难和不足,并简述了公司下阶段工作的主要思路。报告全面务实,鲜明突出,振奋人心。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2012年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审查报告,以及和大家切身利益相关的公司薪酬改革的报告和关于实施企业年金的报告。公司领导就代表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和热点提案进行了解答,分析入情入理。

李文建董事长和谢文清总经理分别在大会上发言,李董事长从职工代表如何履职、企业如何搭建人才平台、规划幸福矿山、打造百年企业等方面提出了非常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并鼓励大家在困难面前,应逆水行舟,做强者的选择。谢文清总经理从危机、自由、感恩、青春、廉洁等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发言,字字珠玑。吴金龙副书记作大会闭幕词,会议在热烈、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各项议程,参加大会的代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本次大会在与会代表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德化县水门村与尤溪县肖坂村村级公路竣工

下一篇:一次别有意义的表彰大会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