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科协秘书长张光铁到公司做科普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3-05-30 15:35:25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529,泉州市老科协秘书长、教授级高工张光铁一路风尘仆仆,赶往双旗山金矿为大家做“科学认识地球,理性应对灾害”科普知识讲座,公司总经理谢文清及部分职工参加了讲座。

教授精彩的演讲和图文并茂的演示,深深吸引了大家,他为大家讲解了地球的构造,介绍了有趣的版块运动及大家感兴趣的玛雅文明和世界末日谣言;通过对几个具体特大地质灾害的解读,为大家介绍了常见的地质灾害,要求大家理性应对地质灾害;最后,教授为我们如何应对地质灾害提出了非常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并特别提醒大家:在遇到地震时,要冷静应对,住一二层楼房的,迅速跑往空旷地带;住在高层的,尽量躲藏在墙角、墙根或空间狭窄的卫生间。

通过本次讲座,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增强了大家应对各种突发地质灾害的信心和勇气。

 

 

上一篇:公司举行迎五一拔河比赛

下一篇:公司组织系统建设工作卓有成效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