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感恩与生命同行”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18 09:04:10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2013年6月16日,公司在戴云大酒店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感恩与生命同行”培训活动。这次培训由谢文清总经理主讲,参加这次培训的主要是公司的全体班组长、机电人员、新进员工以及万旗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万旗电脑的部分员工。

首先,主讲人让所有人围成一圈,用1-9报数法,将人员平均分为9组,每组依次按原先排列好的座位坐好。之后,伴随着一首优美旋律。培训活动以双手同时“石头、剪刀、布”的孩时游戏拉开了序幕,一下就让人感觉到培训氛围的轻松与愉悦;接着是“你是谁,我是谁”、“情绪传播”、观看“无臂女人”视频、“瞎子取球”、观看“永不放弃”视频、“前进之路”、“幸福家园”等一系列共同参与的活动。每个活动结束后,总经理都会让大家谈谈每个活动带给大家的感受与收获,员工们挣着抢话筒来畅聊自己的想法与期望;最后,总经理再对每个活动做了总结并延伸了各个活动所蕴藏的意义所在。经过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在各个同事的积极参与下,开展得非常顺利,在优美的乐曲伴奏下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大家对感恩与生命有了更深的领悟,我们应该心存感激,珍爱大自然的一切惠赐,感谢伤痛、感谢挫折、感谢失败、感谢苦涩、感谢一切的一切!

 

上一篇:公司开展矿山中毒窒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下一篇:县统战部到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