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迎新年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1-01 00:00:00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安全生产、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探矿增储等领域创先争优,公司与葛坑镇党委、政府共同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护平安,探矿增储提效益”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12月30日下午,冬日的双旗山金矿篮球场欢声笑语,彩旗飘扬,运动健儿们在领队的带领下,兵分两队展开比赛。两队实力不相上下,比分紧紧咬住,比赛过程激烈又精彩,场下观众大饱眼福。本次比赛的亮点是队员们充分的表现出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他们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在场的所有同事学习。

通过比赛,鼓舞了员工士气,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公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矿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公司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鼓舞了党员干部及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新一年的生产经营工作中去。广大员工坚信,新年新气象,双旗山矿业必将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办公室  许永坤

290-lqs.jpg

上一篇:公司地质找矿技术交流会在邱村金矿隆重召开

下一篇:公司举办电子雷管使用理论与实践培训会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