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员工参加集体劳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00:00:00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提升矿区环境,展现矿山文明风貌12月25日,公司副总经理王佑、工会主席吴清彬带领双旗山金矿职工到溪柄尾矿库进行集体劳动。

   清晨,职工们吃完早饭,络绎不绝的到集中地点拿铁锹、镰刀、锄头等拔草工具,大家分工合作,在集中劳动区域,“舞动”着锄头,“挥洒”着汗水。或割下长长的芦苇,或弯腰拔起杂草,或收捡烟头,或清理白色垃圾等。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大力营造爱护矿区清洁环境的良好氛围,增强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养成爱家园、爱矿区、爱环境、讲卫生、讲环保的文明健康行为习惯,为促进我区环境清洁贡献一份力量,以干净的面貌,用“义务劳动”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与此同时,职工们还带上锅碗瓢盆,在整洁的矿区上共进午餐。午后的阳光格外的刺眼,热血的职工们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继续把最后的稻草清理干净,一天的辛勤劳作,终于迎来了日落,收尾工作也接近尾声,收拾好垃圾,整理好工具,带着疲惫的身躯,怀着喜悦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整改了矿区的环境面貌,更提升了职工保护环境的自我意识。

2020年将至,我们将以新的面孔迎接新的挑战,为新一轮的机遇、新一轮的发展奠定最基本的面貌;同时也体现出职工们团结一致的精神,努力为企业的新征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共同用双手创造新的双旗山。        工会  吴月华

 





上一篇:公司举办电子雷管使用理论与实践培训会

下一篇: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