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医院急诊急救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5 00:00:00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自救互救能力,8月14日下午公司分别在双旗山金矿和邱村金矿与县医院共同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培训。

讲座中,县医院医生为大家讲解了救护的基本知识,包括判断意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紧急包扎、骨折固定等内容。此外,医生还详细讲解了创伤的止血与包扎方法。医生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从一般伤害及事故发生后的处理方法、自救知识、操作步骤等方面,为大家讲授群众性应急知识,这对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广大员工应急救护的知晓率,增强员工安全救护意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理论讲授结束后,部分员工在医生的指导下现场学习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以及创伤包扎等基本急救技能。医生针对广大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碰到的急救情况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聆听讲座的广大员工认为,讲座内容贴近生活、贴近需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实用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员工对急救知识的理解和正确开展急救的实战技能,员工清晰的认识到如何面对突发的紧急情况,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办公室  苏德发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上一篇:公司举行保安大队揭牌授印仪式

下一篇:公司工会组织“夏日送清凉”活动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