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企业年金,保障职工退休后生活

发布时间:2013-04-28 15:47:49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为了增加职工退休后的收入水平,提高退休生活质量,解除职工养老的后顾之忧,今年起公司将为全体员工建立企业年金,并已通过董事会决议。公司已经两次邀请建行相关人员来公司讲解企业年金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流程等,目前正在制定企业年金实施方案,待职代会讨论通过后即可正式实施。

企业年金是企业及其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自愿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企业年金缴费由企业和职工个人共同承担,职工开始依法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后,可以选择一次性领取企业年金个人账户积累额或按月领取。

建立企业年金,将企业长远发展与员工个人利益、员工价值贡献紧密相连,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凝聚力,稳定队伍,同时也为公司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提供制度保障。

上一篇:热烈祝贺双旗山矿业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下一篇:县长欧阳秋虹为我公司现场排忧解难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