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第一季度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3-04-15 10:09:36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2013412日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组重点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目的是为了及时发现生产过程中的危险因素及事故隐患,查找安全生产管理上的欠缺,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保证全公司的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通过这次第一季度安全大检查的情况反映,各生产部门能够结合各自的生产特点和实际,做好日常的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认真开展卓有成效的安全工作。目前双旗山金矿、邱村金矿的井下六大系统整改工作正在有条不絮地展开,邱村金矿铁岭尾矿库在线监测系统已经开始进行建设,这些方方面面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各生产部门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对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推进安全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生产部门虽然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现场管理工作,仍然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生产部门接到隐患整改通知后立即组织落实整改工作,确保了公司生产安全。

上一篇:安全生产

下一篇:公司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检查和安全培训工作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