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16-02-05 14:50:27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难忘金羊呈瑞,我们共同走过;喜迎玉猴献祥,我们携手新征程。值此猴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经营层向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上级主管部门和所有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各位股东大力支持下,广大干部员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通过组织机构调整、内部资源优化、完善法律手续、扩大地盘、加大探矿投入、降本增效等一系列工作措施,克服金价下跌这个困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企业的发展呈现向好势头。在此,对一年来付出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员工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6年将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降本增效;加大探矿投入,争取在探矿增储方面取得大突破;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打破制约发展的一切藩蓠,持续推进两矿稳定发展。

同志们,2016年金价还有可能继续下跌,面对困难我们要团结奋斗,携起手来,同心同德求跨越,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开创双旗山美丽新篇章!

祝大家猴年吉祥,万事如意!

                     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5日

上一篇:工会委员会新年致辞

下一篇:公司工会委员会2017年新年致辞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