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0-01-01 00:00:00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亲爱的各位会员

猪年已过鼠你最棒。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全体员工及家属、友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正是有了各位同事的努力和配合,我们才收获了公司的和谐发展;同时也通过各位同事向你们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有了各位家属的默默支持,亲人们才能在矿山里安心工作,和我们共创佳绩。

2019年是公司成立以来的第24个年头,这一年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不菲的业绩。回首峥嵘岁月,追忆韶华暗换。2019年,即将化作我们美好的回忆。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 胜利的笑容正在展开;执手相逢,品味这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明朝,我们还将携手同行。岁月虽不居,天道自酬勤。机遇蕴含精彩,实干成就伟业,相信,所有朋友,都会在走过的岁月里,成就自己的伟业,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自己的精彩。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抹去浮尘,擦亮梦想,我们深知,成绩属于过去,辉煌还看今朝,未来更需要开拓。亲爱的工会会员们,你们这一年来不断成长得益于诸位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与支持。展望2020年的奋斗目标与发展蓝图,我们坚信:新的一年、年的希冀、新的耕耘、秉承着对矿工事业的深沉热爱,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一定能更上一层楼,实现新目标、新效益、新辉煌!

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鼠年吉祥!

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

                                                            2020年1月1日

 


上一篇:2019年新年致辞

下一篇:溪柄尾矿库扩容项目 二期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