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19-01-01 14:08:50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尊敬的各位会员:

时光荏苒,岁月更新,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即将来临。在这处处洋溢着迎春喜庆气息的时候,公司委员会特向广大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猪年吉祥!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我公司稳步发展的一年,借着十九大的春风,在市场经济形式多变的情况下,公司抓住了各项发展机遇,圆满的完成了2018年各项生产指标;2018年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工作中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抓紧生产。2018年,我们已经站到了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上,我们也将承担起更加繁重而又艰巨的任务。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推进技术创新,促进生产是我们必然的选择,也是唯一的选择机遇蕴含精彩,实干成就伟业,相信,所有朋友,都会在走过的岁月里,成就自己的伟业,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自己的精彩。

但是国企的地位要求我们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我们面临又一轮机遇,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

2019年,崭新的一年,开启我们共同崭新的梦想,在2019年的杨帆起航的关键之年,我们公司将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依托公司领导,以提高生产为重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共创2019年我公司发展的新蓝天!

最后,在这金猪报喜的大好时节,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

                                                                   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

                                                                                  2019年1月

 

上一篇:2018新年寄语

下一篇:2020年 新年寄语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