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18 08:11:52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从6月1日起,我公司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制订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出了全面部署。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五项:一是作好活动宣传工作,举行“安全承诺现场签名”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和宣传单等。二是开展“走基层、进工棚”安全生产走访活动,给员工送去生活必需品,倾听广大职工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建议。三是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周活动,开展矿山中毒窒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四是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及安全知识讲座活动,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五是开展篮球对抗赛及拔河比赛活动,扩大活动影响。

本次活动倡导全员参与,注重实效和实际,对于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营造全员参与的安全文化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公司组织系统建设工作卓有成效

下一篇:县领导来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