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来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25 10:00:49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2013620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苏兴羽、副主席刘志阳、林文昌带领县政协经济界部分委员以及国土局、葛坑镇政府负责人一行20多人来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长青、副县长苏毅君陪同视察。

 

视察组现场参观了双旗山金矿选矿车间,了解选矿工艺和生产状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视察组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针对企业在资源整合、安全环保手续办理、探矿征地等问题,建言献策,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苏兴羽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取得的成绩,畅谈对我公司的感受:1、发展很快。公司从1995年刚刚起步,到2012年税费达5000多万元。2、方向很好。企业方向明确,以上市为目标,打造百年企业。3、精神可嘉。双旗山团队敢于吃苦,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对我公司今后发展做重要指导意见:做大金矿、做大勘查、做大发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优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困难,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篇: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公司开展矿山中毒窒息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