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黄金长阴下山 料跌出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3-06-08 15:12:55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目前纸黄金价格上档存在30日均线、H2线,以及其它两组黄金分割在268元下方的共振强压,分析师认为阶段性金价再返284元上方的可能很小。

金投网6月8日讯,隔夜美国劳工部(DOL)周五(6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小幅超过预期,不过失业率却小幅升至7.6%。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下滑,但随后即刻触底反弹;纸黄金出现大面积走低,截止尾盘纸黄金价格下跌后小幅上窜,但仍然收低。

近期就业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出现复苏,让投资者担忧美联储会缩减其每个月850亿美元的国债购买计划。不过从5月份数据看来,失业率出现反弹,且非农就业数据前值被下修,因此现在说美国经济全面好转还为时过早。

从日K线可以看出,4月纸黄金价格加速下跌击穿H1H2通道,并创出263元近月新低之后。此后至今的反弹符合中期熊市反弹技术特征。首先黄金价格的反弹精确承压于2012年4季度至今形成的调整轨道线H2,目前H2线不排除转化为新的下降趋势线可能。同时金价仍明显受制于30日均线压力。

就K线形态而言,4月16日至今的黄金价格整理行情,几乎完全运行于4月15日“长阴”体内,体现典型下跌中继反弹的多头能量消耗运行特征,应谨慎看待这种阶段性过度下跌后的强势表象。

技术图形可以清晰看出,目前纸黄金价格上档存在30日均线、H2线,以及其它两组黄金分割在268元下方的共振强压,分析师认为阶段性金价再返284元上方的可能很小。

再如周线图所示,目前黄金价格尚运行在趋空的周线布林中枢线下方,虽有反弹,中继弱势特征明显。此外分析师们知道,本周金价的横向震荡趋强,极大程度源于美元的大幅回落提振。

本周美元动态跌幅超过2%,且已触及年线、半年线在81/81.5点区间的共振强支撑,继续寄希望于美元下跌为金价寻求向上突破机会的可能不大。

上一篇:美元暴跌支撑黄金 非农宣判时刻将来临

下一篇:黄金交易商看涨情绪创熊市开始以来新高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