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交易商看涨情绪创熊市开始以来新高

发布时间:2013-06-08 15:14:41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消息,据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黄金交易商的乐观看涨情绪已经创出了两个月前熊市开始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主要是因为美国股市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从接近五年高点回落,并且美元的疲软刺激了市场对黄金的需求。

据彭博社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十九名分析师预期下周金价将会上涨,有八名分析师预期下周金价将下跌,另外有六名分析师预期金价将走平,这是自3月22日以来看涨比例最高的一次。自5月22日全球股市上涨到自2008年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后,在昨天的交易中回落到了六周来的最低水平,这主要是因为市场对美联储是否将收紧量化宽松规模的质疑声越来越大。与此同时,衡量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也下降到了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自今年黄金ETF持有的黄金价值暴跌了450亿美元之后,黄金ETF上周抛售的黄金量降至了今年3月份以来的第二低水平。4月份黄金熊市的开始一度刺激了对金币和黄金珠宝的需求,据美国铸币局(US Mint)在6月5日表示,金币的销量今年将可能创出纪录水平。黄金在印度的需求极其火爆,以至于印度政府开始限制黄金产品的进口,以缓解其经常账户赤字。

GoldCore首席执行官Mark O"Byrne表示:“黄金价格已经经过了一定程度的修正,因此大家看到了黄金市场的价值。现在黄金拥有非常显著的技术性需求,因此金价将会经历一段时间的复苏。”

在经过连续十二年的上涨后,今年以来,伦敦金价已经下跌了17%至每盎司1384.72美元,较2011年9月份的每盎司1921.15美元相比,金价下跌了28%。

上一篇:纸黄金长阴下山 料跌出新趋势

下一篇:国内首批两只黄金ETF基金获得证监会批文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