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18-01-01 15:01:29 您是第 0 位浏览者

 2018年新年寄语

尊敬的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

2018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党总支和经营班子,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致以亲切慰问!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兄弟单位及业务伙伴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过去的2017年,是公司应对严峻挑战、收获较好成效、开启崭新征程的一年。这一年,在经营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全力以赴抓生产,积极投入探矿增加储量,竭力控制成本,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们有艰辛,有坎坷,更有担当。一方面受行业形势和安全等因素影响导致盈利空间不容乐观,另一方面国企的地位要求我们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由此可谓挑战与机遇并存。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8年,正是我们乘风破浪再创辉煌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紧密依托上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以提高经济效益为重心,以为全体职工谋幸福为动力,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力争尽快实现企业生产结构的全面优化,携手共创2018年事业辉煌!

再次向大家送上美好祝愿,祝大家家庭幸福美满,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董事长  赖发报

 

 

上一篇:公司工会委员会2017年新年致辞

下一篇:2019年新年致辞

© 版权所有:福建省双旗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shuangqishankuangye@fjyjkg.com 备案号:闽ICP备17000591号-1
地址:福建省德化县葛坑镇水门村 电话:0595-23520144、0595-23596066 传真:0595-23598566 邮编:362509